那愛絕不會放棄愛

【RS】瞄准靶心

留着留着时不时回来看一遍太棒了啊(;´༎ຶД༎ຶ`)

参上:

挣扎着从dancing line里爬出来还债


呈上给 @罹喧 的双A点文,不好吃也请笑纳【害怕抱头.jpg】


好了,我要回去dancing line了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这回Ace蹭过来的时机是在Arsenal练枪的时候。
他吊儿郎当照着门框倚着,嘴里那颗棒棒糖从左边腮帮子挪到右边腮帮子。
Arsenal看到了当没看到,自顾自瞄靶心,瞄好了就停顿,顿到Ace心不在焉的时候忽然一扣扳机,把Ace这大爷吓个好歹。
Ace存心是趁着空当来友好地看望Arsenal,结果自己丢了个不大不小的脸,他嚼吧嚼吧嘴里的糖,叼着棍子站到Arsenal身后去,那头Arsenal低头换弹夹,Ace仔仔细细打量面前这副支棱着的小身板儿,没反应过来自己已经把人家贴着衬衫的背脊摸了个来回,Arsenal“啧”一声,枪口一转对着Ace,“你有病吧?”
可不有病,没病也不会招惹Arsenal这主。
起初是觉着这人的性子好玩儿,看上去是冷冰冰对谁都没有好脸色,实际上脸皮薄得像经他手粉碎的纸张。一来二去,成天闲得慌的Ace总想着调戏调戏这使枪的,比方说,大冬天Arsenal得去出个个把任务,人家表示同情都拍他肩膀,Ace不,他咬着棒棒糖,非得摸一把Arsenal的脸,手侧轻飘飘从Arsenal额头落下来,描个弧度再落到肩膀,这才和他们一样拍了拍他的肩。
Arsenal瞥他一眼,“啧”一声,“你有病吧?”


Arsenal自认从没怕过谁,然而这事在Ace身上成了个例外,他看到Ace就不自觉屏住呼吸,更别说他们一起出去料理事情,可偏偏Mac就喜欢看他们俩一起去料理事情,Arsenal把这归咎为Mac的恶趣味,那人似乎很喜欢看到他有点发怵的表情。


Arsenal和Ace,说起来他们俩也不是头一次合作了,前几次Ace光是去充当个可有可无的守卫的角色,Arsenal趴在天台架着枪瞄准目标,他就守在门口抽烟,余光瞟两眼Arsenal,看他把脑袋重新摆正了就知道可以回去喝Johnny调的酒了。


这次不大一样,Mac的意思是暴不暴露无所谓,总之要拿到保险箱里的检验报告,他最后看了Arsenal一眼,“留个活口。”


他们俩坐车上的时候Ace蹭过去勾Arsenal的脖子,笑得一脸狡黠,“不如我们换一换?”


Arsenal转过脸来看他,“换什么?”


Ace盯着Arsenal绑大腿上的枪套,“我用枪,你用拳头。”


Arsenal的确是有点想打人了。


他们从天台下到顶楼,取出报告往回撤被保安发现的时候Arsenal习惯性一模大腿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早前已经和Ace交易完了。


Arsenal看了看学着他以前的样子转枪的Ace,觉得今天多半要交代在这里。


他没好好学过近身格斗,打起来全靠平时看着学会的那点儿皮毛,好在拳头还没废,打起来不能说顺手,至少不吃力,这头一拳勾在面前的人脸上,回转身就瞥见Ace这傻子拿着他那两把枪当砖头使,Arsenal忍不住吼他,“你倒是开枪啊!”


Ace照着吼回来,“没时间!”


Arsenal猛地抬腿踹在冲过来那人的肚子上,Ace拿枪托砸人后脑勺,他们倒退了两步背靠在一起,Ace把枪反手插回Arsenal的枪套,几乎是同时Arsenal猛地抓住Ace的肩膀,俯身,Ace借势翻过去踹开冲过来的两个保安,Arsenal回身抽枪上膛,两发子弹打在对面的保安腿上。


他们重新背靠在一起,Ace舔舔嘴唇,“这回对了。”


Arsenal一边腹诽,“还不全他妈因为你!”一边皱着眉开枪。


从楼梯下去,整栋楼的警报系统都呼啸起来,他们翻过扶手的时候还需要抽空处理从各个楼层跑来支援的保安,Ace撑着扶手飞起一脚踹开Arsenal身后的人,Arsenal就着硝烟总算对Ace笑了一下。


他们跑出那栋楼,Ace拉着Arsenal的手腕在街上狂奔,这下算是暴露得彻底了。


Arsenal觉得自己也许的确不够年轻,他有点上气不接下气,“Ace,”他说,“我们跑得够远了。”


他们的确跑得够远,兜兜转转已经拐了七八个巷子。


Ace那小子步子一点没停,仅仅回头对Arsenal笑了笑,“不觉得我们这样很像私奔吗?”


 


板着脸的Arsenal和嬉皮笑脸的Ace回到始末屋的时候Mac正坐在沙发上和Jacky讨论今晚吃什么,Arsenal把报告丢给Mac,Mac挑了挑眉,“Jacky,那我们要先去雇主那里一趟才行。”


Ace又蹭到Arsenal边上,他总喜欢蹭在Arsenal边上。


Ace抢了Arsenal刚点着抽了一口的烟,和他打商量,“我说Arsenal,下次教我用枪吧。”


 




“你他妈倒是瞄准靶心啊!”


“我瞄准了!”


“你他妈打墙上了!”


“我瞄准你的心了。”


“……你有病吧!”

评论
热度(65)

© 豆花2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